IG-A-HistoricalSite-PhanomRung_007

汶里藍府帕儂藍歷史公園帕儂藍高棉神廟(Prasat Hin Phanom Rung

  

   泰國文化珍貴寶石之一的汶里藍府,最近在具影響力的旅遊網站安可達(Agoda)所舉辦一年一度“新鮮景點”票選活動中,在整個亞洲排名以及將來度假景點中,被譽為亞洲必遊景點之一。

   汶里藍府擁有壯觀的十世紀帕儂藍高棉神廟,被形容是 “世界上保存最好的高棉寺廟之一”帕儂藍高棉神廟列入遊客旅遊趨勢,要歸功於當地遊客數少以及在神廟位於一座死火山山頂,相當迷人“拍照友善”的地點。

   安可達網站同時也推薦觀賞汶里藍府每年11月舉辦的精彩長船比賽。

   泰國觀光局局長Mr. Thawatchai Arunyik表示:“這是相當棒的消息,遊客正在發現汶里藍府的美麗一面,這個迷人的府擁有一些此區保存最為完好的高棉寺廟,帕儂藍高棉神廟令人驚嘆的建築通常不太壅擠,所有遊客可以真正的享受這些景點,汶里藍府境內還有許多令人嘆為觀止的自然景觀,同時還可以品嚐火辣的伊森料理(泰國東北)。”

   “新鮮景點”自2011年起開始出版,是從旅遊趨勢資料匯集所整理出的結果,要列入今年的考慮清單,景點在2014年必須要少於70間飯店,並在訂房趨勢中名列前茅、加上安可達網站顧客評分。被選中的景點同時也必須符合安可達編輯團隊的嚴格標準。列入排名的八大景點是從旅客尋找新鮮且又具獨特體驗中見到訂房上有顯著躍升。

    與汶里藍府名列榜中的景點還包括:台灣澎湖、尼泊爾奇特旺國家公園、中國峨眉山華藏寺以及日本湯布院町溫泉。安可達網站提供38國語言服務,是亞洲一流的飯店訂房網站,隸屬於那斯達克掛牌上市公司Priceline集團(PCLN)旗下。

 

arrow
arrow

    MyBang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