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pbw

日期:2015年4月11~13日、17~19日

地點:普吉島巴東海灘&普吉市

   邁入第二十一屆的年度普吉摩托車週盛會 – 東盟國協齊聚一堂、浩浩蕩蕩騎乘摩托車活動,主要目的是展示來自30國家、超過10,000輛的摩托車,並將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約50,000名的群眾參加。今年在巴東海灘舉行的摩托車週活動,將與4月13日一年一度的宋干節(泰國新年)一同慶祝。

普吉摩托車週活動內容:

2015年4月11~13日

在普吉島巴東海灘羅瑪公園(Loma Park)

第1天:摩托車節慶祝活動,沿巴東各地盛大的摩托車車隊遊街車河、現場音樂會以及牛仔和印第安表演、2015普吉摩托車週小姐選美參賽者表演、歡迎摩托車隊、當地民俗文化表演、2015普吉摩托車週(巴東海灘)開幕典禮、以及音樂節與海灘派對。

第2天:客製摩托車比賽與摩托車節慶祝活動、現場音樂會及刺青比賽、在普吉Graceland飯店舉辦盛大VIP晚宴、不同樂團輪流現場音樂表演以及海灘派對。

第3天:與車手們一同慶祝泰國新年宋干節、搖滾樂團現場音樂表演、2015普吉摩托車週小姐選美比賽、帕亞摩托車俱樂部(Pra-yai Bike Club)主辦的感謝派對、以及音樂節與海灘派對。

2015年4月17~19日

003pbw

在普吉市沙潘欣(Saphna-hin)

第4天:摩托車節慶祝活動、摩托車安全騎乘示範、摩托車俱樂部董事長歡迎致詞、音樂節及現場樂隊表演。

第5天:摩托車節慶祝活動、金卡納特技表演、2015普吉摩托車週開幕典禮(普吉市)、2015普吉摩托車週小姐選美冠軍決賽、音樂節及知名水牛樂團現場音樂會。

  第6天:摩托車節慶祝活動、2014及2015普吉摩托車週小姐精彩表演、晚宴派對以及不同樂團現場音樂會表演。

       進一步資訊請造訪2015普吉摩托車週網站:www.phuketbikeweek.com

arrow
arrow

    MyBang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