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aya-4

 

    泰國隨著今年1月觀光旅遊人數強勁成長以及一系列有利因素,包括中國市場在中國新年假期期間強勁需求以及泰國所有旅遊業者們為吸引更多遊客努力不懈,預期今年第一季國際旅客人數以及觀光收益將持續穩定成長。

 

 2015年1月1日,泰國迎接外國遊客人數總數為2百65萬人次,創造1千200億泰銖觀光收益,與去年同期相比,分別成長15.9%及12.7%。

    泰國觀光暨體育部部長H.E. Kobkarn Wattanavrangkul表示:“如此強勁的表現可以歸功於泰國全國國際機場抵達遊客人數大幅度的成長,其中中國佔最大的市場。我們預期今年第一季能夠繼續享受穩定的成長,尤其在2月中國新年假期期間,中國市場旅遊需求強烈。“

H.E.-Kobkarn-Wattanavrangkul_300x450-200x300  

泰國觀光暨體育部部長H.E. Kobkarn Wattanavrangkul

 

   泰國擁有全世界規模最大的中國城(位於曼谷瑤華樂路),也是泰國最大的中國新年慶祝地點。但是同時邀請遊客們享受泰國全國上下各地、主要景點所舉辦的豐富多樣文化交融的節慶活動,包括普吉、那空拉差席瑪、拉差汶里、碧差汶里、董里、素攀汶里府、那空沙旺、宋卡(合艾)、大城府、春汶里府(芭達雅)以及清邁等。為了確使泰國觀光穩定成長,泰國政府正在訂定多個政策與策略來吸引國際旅客造訪泰國,並且鼓勵泰國本地民眾多多從事國內旅遊。這些政策包括推出“2015探索泰式幸福“行銷活動,做為向泰國民眾與外國遊客推廣泰國自然與文化資產的方式,以及向外國遊客傳遞泰式幸福。

    此外,泰國政府以推廣觀光為目的,宣布2015年5月4日(週一)放假,使5月1~5日成為連續長假,將能鼓勵泰國民眾旅遊並且促進經濟。泰國觀光暨體育部部長H.E. Kobkarn Wattanavrangkul表示:“泰國同時也將繼續加強跨界觀光旅遊合作,推廣東盟區內地觀光以及將此區定位為單一旅遊觀光景點。以及,與我們所有的東盟國協鄰國們,我們將與東盟國協及中國、日本、韓國合作機制或是東協+3的框架之下與我們全球夥伴們持續打造更加鞏固的合作關係。”

    為了確保泰國觀光在全球市場的擁有明顯的能見度,泰國透過泰國觀光局將繼續出席參加所有主要以及重要的旅遊貿易展、以及規劃定期的觀光巡迴展來提供主要與潛在市場的最新泰國觀光資訊。今年1月泰國觀光暨體育部部長H.E. Kobkarn帶領泰國觀光代表出席參加於緬甸舉行的東南亞國協觀光論壇以及西班牙舉行的馬德里國際觀光展,邀請旅遊夥伴、媒體成員以及遊客們一起前來泰國“探索泰式幸福”。

arrow
arrow

    MyBang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