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A-Beach-O_HatRaiLe_004-500x300.jpg

 

喀比萊雷海灘

 

 

IG-A-Beach-O_KaronBeach_001-500x300.jpg

普吉喀倫海灘

 

 根據TripAdvisor最新的2014遊客之選最佳度假海灘票選結果出爐,泰國共有8處壯麗海灘被國際遊客票選為亞洲前25名最佳度假海灘之一。

 

 這個最新出爐的國際讚揚,距離之前泰國5大島嶼列名列世界最佳度假島嶼的時間不到一個月。

 

 亞洲前25名最佳度假海灘中,泰國共有3處海灘進入前10名,包括奈函海灘(Nai HarnBeach)名列第5名、萊雷海灘(Rai Le Beach)名列第7名、帕楠海灘(Phra Nang Beach)名列第10名。其他5處入榜的海灘分別為卡塔諾伊海灘(Kata Noi Beach)、藍塔島長灘(Long Beach)、自由海灘(Freedom Beach)、卡隆海灘(Karon Beach)以及海盜海灘(Salad Beach)。

 

 泰國觀光局局長Thawatchai Arunyik 表示:”泰國一直以來都是世界知名的陽光、海水、沙灘最佳度假景點之一,除了8處海灘受TripAdvisor遊客的讚揚之外,泰國安達曼海西部以及泰國灣上還有更多數不清的海灘讓遊客享受。” 

 

    TripAdvisor所票選出的2014亞洲前25名最佳度假海灘中,泰國總共囊括8名,其中4處海灘在普吉、3處海灘在喀比、1處海灘在蘇叻他尼。

 

   奈函海灘是泰國入榜的度假海灘中排名最高的海灘,是普吉島上最受遊客喜愛的度假景點,奈函海灘仍舊保持原有的自然景致、純淨以及寧靜氛圍。

 

同時也位在普吉島的優美島嶼上,卡塔諾伊海灘擁有柔軟細緻沙灘、晶瑩剔透的海水以及濃密翠綠叢林。而卡隆海灘則是擁有綿延5公里長的細緻白沙灘。最後,自由海灘隱藏在熱鬧巴東海灘附近與世隔絕的海灣內,擁有綿延的柔軟白沙灘。

 

 

IG-A-Destination-O_Phuket_006-ViewOfThreeBeaches-500x330.jpg   

普吉島3處知名海灘的觀景點,又稱為卡塔或卡隆觀景點,照片中最近的海灘為卡塔諾伊海灘、再來是卡塔海灘、最遠處為卡隆海灘。

 

 位於普吉島隔璧、迷人的喀比府可見到共有3處純樸海灘非常受到TripAdvisor遊客的喜愛,萊雷海灘及帕楠海灘都隸屬萊雷半島的一部份,這兩處海灘都只能搭船前往。這些寧靜又非常悠閒的海灘擁有令人嘆為觀止的石灰岩峭壁景致,吸引世界各國的攀岩好手們前來挑戰。

 

  同時也位於喀比,長灘(瑤海灘Hat Yao)隸屬於Trip Advisor票選的2014 遊客之選10大島嶼之一的藍塔島,在所有喀比海灘中,這處海灘被公認為擁有最柔軟和最細緻白沙灘。

 

在亞洲前25名最佳度假海灘名單中,大部份泰國最美海灘都位於安達曼海域西岸,而位在泰國灣一處迷人的海灘也在全球遊客心中佔有一席之地,就是位於著名帕安島上的海盜海灘(Salad Beach),海盜海灘綿延600公尺長,被公認是最美的海灘且最未受破壞的自然海灘之一,擁有極為美麗的白沙灘以及化石珊瑚。

 

 Trip Advisor 2014遊客之選度假海灘以及評論與遊客所拍攝的照片等資訊請參考http://th.tripadvisor.com/TravellersChoice-Beaches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Chiang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