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Infra-O-SuvarnabhumiAirport_019-500x300.jpg  .

  近日和平暨泰國秩序委員會開始重新整頓蘇汪納蓬機場的計程車服務,已經將近完成8個最先進的排隊管理系統,這幾週將安裝計程車站等候號碼卡。

 

   新的計程車站將取代現有的系統,目前必須以人工方式用紙卡寫下乘客的目的地,然後再招呼計程車載客。在新的全新電腦化系統,計程車司機必須以早到優先的方式服務乘客。

 

   新的計程車站可以在蘇汪納蓬機場航廈大樓一樓外的4及7出口處看到,主要設計來降低乘客排對等候的時間,透過管理排隊以及引導乘客取號碼牌依序排隊搭車,在按鍵號碼機,團體或是行李多的乘客還可以選擇較大台的計程車,以確保乘車載運空間足夠。 

 

   機場計程車站電腦化管理是泰國最近眾多交通建設中的其中一個項目,主要目的是為了改善泰國所有遊客的體驗。普吉也已經整頓類似的計程車服務,許多違法計程車導致超收車資的活動已經排除。

 

   泰國和平暨秩序委員會同時下令抽檢機場服務的計程車司機,以確保他們對所有遊客及旅客表現出迎賓態度,而他們的計程車達到安全並符合國際標準。

 

    泰國觀光局局長Thawatchai Arunyik表示:”這對所有飛抵泰國主要機場的遊客是一項好消息,經過長途的飛行之後,他們知道不用再花長時間等待計程車來抵達目的地,如果遊客人數較多或有許多行李甚至可以選擇更大台的計程車。”

 

   “司機的新臨檢措施應該也能保持遊客的安全以及遏止車資超收的問題,許多新的發展對計程車司機們也是絕佳消息,因為透過機場設施他們可以更加迎合滿足乘客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ng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