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觀光局承諾大力支持由泰國會議展覽局(TCEB)推出的行銷活動,來建立泰國MICE業的知名度,以及再度強化泰國身為優質MICE景點的正面形象。 

Spice-Up-Your-Business-Agenda_01-680x300

 

泰國觀光局廣告與公關部門執行處長(左邊第二位)Mr. Chattan Kunjara Na Ayudhya、泰國會議展覽局(TCEB)董事長(左邊第三位)Mr. Nopparat Maythaveekulchai在記者會上宣布“為商業議程增添趣味”行銷活動。

 

  在“商業議程增添趣味”行銷活動主題口號之下,泰國會議展覽局行銷活動包括積極的電子行銷計畫、開發創新的泰國MICE入口網站、以及為MICE旅客與專業人士推出行動APP,讓他們可以更加容易接觸泰國MICE資料庫。這個行銷活動的主要目的是增加MICE旅客人數及消費力。

  

將持續2015一整年,在高度潛力主要市場上進行一系列的網路行銷推廣及公關活動。針對MICE參加泰國貿易展覽以及公司企業規劃在泰國舉行會議的與會代表們,都將提供他們一系列廣泛的折扣、附加價值的服務以及免費設施,例如:會議專案、機場接送、以及高級飯店&SPA。詳細資料請參考行銷活動網站:“商業議程增添趣味(www.SpiceUpYourBusinessAgenda.com”,

  

Spice-Up-Your-Business-Agenda_02

除了泰國觀光局,“商業議程增添趣味”行銷活動還有泰國國際航空、商務部的國際貿易推廣局、國際威士卡(亞太區)的共同協助

 

Chattan-Kunjara-Na-Ayudhya-150x150  

泰國觀光局廣告暨公關部執行處長Mr. Chattan Kunjara Na Ayudhya重申這個行銷活動對MICE與旅遊業的好處

 

   泰國觀光局廣告暨公關部執行處長表示:“MICE遊客具有高消費力,他們從完成貿易交易開始到之後的休閒花費對泰國經濟具有相當大的貢獻。泰國觀光局目標要增加優質旅客人數,並且正因為我們一直是這個行銷活動的積極夥伴,再度重申泰國位居世界最佳商業與休閒景點的地位。它將容納並且協助MICE遊客以及吸引他們前來泰國,並停留更久時間從事休閒旅遊。因此,“2015商業議程增添趣味“行銷活動的好處遠多於MICE業,而且對於整個觀光業有很大幫助。”

 

   “2015商業議程增添趣味“行銷活動鎖定至2015年12月之前、前來泰國參加貿易展覽或是規劃會議的國際商務旅客、國際代表、貿易旅客以及貿易展覽商。詳細資料請參考行銷活動網站:“商業議程增添趣味(www.SpiceUpYourBusinessAgenda.com”。

arrow
arrow

    MyBang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