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觀光局規劃於2015年5月22~23日在碧差汶里府泰國皇家陸軍營Ram Ratchaniwet (班卜安宮)舉辦2015 T-POP音樂節,這場盛大泰國音樂節最大目的,是促進5月觀光以及吸引更多國際遊客,特別是亞洲遊客。

T-POP-Festival-2015-02

日前由泰國觀光局執行處長Mr. Noppadon Pakprot主持的2015 T-POP音樂節:泰國音樂節記者會 fareast-language:ZH-TW;mso-bidi-language:AR-SA'>泰國觀光局規劃於2015年5月22~23日在碧差汶里府泰國皇家陸軍營Ram Ratchaniwet (班卜安宮)舉辦2015 T-POP音樂節,這場盛大泰國音樂節最大目的,是促進5月觀光以及吸引更多國際遊客,特別是亞洲遊客。

T-POP-Festival-2015-03-300x233 

 

泰國觀光局代理局長暨國際行銷 - 歐洲、非洲、中東與美國副局長Mrs. Juthaporn Rerngronasa表示:“  泰國音樂節是泰國觀光局2015“探索泰式幸福”觀光行銷活動之下的12個獨特活動其中之一,在泰國許許多多的年度節慶中,都可以發現到泰式幸福,但我們同時也創造新的活動來加強提升泰式幸福知名度。而且2015 T-POP音樂節完美融入我們“泰式幸福”體驗的獨特活動的行事曆中,因為許多泰國流行歌星在國際上已經逐漸打開知名度,尤其是在中國、香港、南韓以及日本。“ idi-language:AR-SA'>)舉辦2015 T-POP音樂節,這場盛大泰國音樂節最大目的,是促進5月觀光以及吸引更多國際遊客,特別是亞洲遊客。

 

 

2015 T-POP音樂節:泰國音樂節同時也規劃慶祝2015年12月5日的泰皇浦美蓬88歲大壽,以精緻的時光隧道來讚揚泰皇一生以及他對泰國的承諾。一旦進入這個活動場地,遊客將有機會經過這個美妙的時光隧道,在抵達三個活動區之前捕捉到特別時刻。 

 

    2015 T-POP音樂節區主要重點為泰國流行歌手的音樂會以及表演,由Barry Nadech Kugimiya、Mario Maurer、Mark Prin Suparat、Pong Nawat Kulrattanarak、Son Yuke Songpaisan、O Anuchyd Sapanphong以及Kao Jirayu Laongmanee等領銜表演。加入表演的名單是泰國最大唱片公司的知名流行歌手,包括Katreeya English、中國娃娃(Bell and Hwa Hwa)、 Gun Napat Injaieua、Noona Nuengthida Sophon、Tono Phakin Khamwilaisak、Namcha Chiranat Yusanon、Lula Kanyarat Tiyapornchai、以及二個泰國搖滾樂團– Potato與Paradox。

 

    除了音樂會,照相區重頭戲是碧差汶里府與鄰近各府的旅遊區以及觀光景點的實景模型,包括Phra Ram Ratchaniwet (班卜安宮)、七岩海灘以及華欣火車站。遊客如果將個人自拍照上傳TPOPFEST2015臉書活動粉絲頁分享,將有機會贏得泰國觀光局的Nong Sukjai吉祥物娃娃。  

 

   泰國觀光局活動部執行處長Mr. Nopadon Pakprot表示:“  為了創造知名度以及吸引民眾興趣,泰國觀光局同時透過中國、香港、南韓與日本各個泰國觀光局辦事處推廣活動。泰國觀光局與泰國亞洲航空也攜手合作推廣活動,透過提供前100名訂購航空公司機票參加音樂會的遊客,就有機會參加與泰國知名歌手面對面活動。

 

 

T-POP-Festival-2015-01-300x180  

泰國知名流行歌手出席活動記者會

 

 

  Pong Nawat Kulrattanarak表示:“我很榮幸有這個機會協助推廣泰國,並能夠藉由T-POP音樂節活動,成為2015探索泰式幸福行銷活動之一。身為一位好的主持人,我期待歡迎所有泰國粉絲們加入我們,並分享泰式幸福給全亞洲的泰國流行歌手的粉絲。我同時也期待在2015年5月22~23日Ram Ratchaniwet(班卜安宮)皇家泰國陸軍營舉辦的音樂節,提供所有的泰國本地以及外國粉絲們最棒表演。”

 

    最後,市場區重頭戲是來自此區的一流飯店與餐廳最受歡迎的泰國美食以及知名的地方美食,例如:水上麵點、泰式咖啡、蛋捲、花草茶以及各式各樣點心及碧差汶里府當地特有的紀念品。

 

    Katreeya English表示:“ 我想要熱情邀請我的所有粉絲以及音樂愛好者們前來參加2015 T-POP音樂節。這個為期二天的音樂節將充滿樂趣以及美好的娛樂效果,由一流的泰國流行歌手以及許許多多的碧差汶里府在地知名的美食。我期盼歡迎所有泰國流行歌手們的歌迷前來,一面欣賞喜愛歌手們所帶來的迷人音樂的同時,一面捕捉班卜安宮夜晚充滿魅力的氛圍,”

 

   2015 T-POP音樂節免入場費音樂會將於下午3:00~晚間10:00舉行,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facebook.com/TPOPFEST2015追蹤活動最新資訊。

�國觀光局辦事處推廣活動。泰國觀光局與泰國亞洲航空也攜手合作推廣活動,透過提供前100名訂購航空公司機票參加音樂會的遊客,就有機會參加與泰國知名歌手面對面活動。

 

 

arrow
arrow

    MyBang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