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dung-Krung-Kasem-1

空帕敦功卡盛運河水上市場

 

 

    泰國觀光局邀請泰國本地民眾以及外國遊客前來造訪泰國最新旅遊景點“空帕敦功卡盛運河:曼谷水上市場”,在泰國總理帕拉育·詹歐查呼籲提倡保育以及推廣泰國傳統以及傳統河岸生活方式等文化之下,這座全新水上市場正式對外營業。

 

Phadung-Krung-Kasem-3-300x180

    泰國觀光局局長Mr.Thawatchai Arunyik表示:““空帕敦功卡盛運河:曼谷水上市場”提供遊客一窺泰國首都的生活方式,彷彿回到過去到處都是運河的生活型態。水道與河濱社區都是曼谷的象徵,遠在19世紀時,曼谷更是眾所皆知的“東方威尼斯”。直至今日,河濱社區在首都以及中部地區不斷成長茁壯。“

   “空帕敦功卡盛運河:曼谷水上市場“展出來自曼谷與鄰近各府的六座水上市場以及五個傳統市場的優美泰國藝術及手工藝、紀念品以及美食等。

     為了慶祝“空帕敦功卡盛運河:曼谷水上市場“開幕,主辦單位特地於2015年2月12日~3月1日在空帕敦功卡盛運河以及靠近曼谷舊碼頭從歐拉泰橋到瑪卡旺橋附近的市政府的地區,或是一般熟知的拉達那可辛島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曼谷水上市場共有60艘船隻,市場營業時間為   每日下午3:00~晚間8:00,而四周地上攤位營業時間為上午11:00~下午8:00。

 

Phadung-Krung-Kasem-7-300x180

 

 

Phadung-Krung-Kasem-4

 

    泰國觀光局局長表示:“遊客參加節慶期間,享受水上市場景致並且參與各種文化性與好玩有趣活動,遊客們還品嚐傳統泰國美食與小吃,包括幾乎成為所有泰國水上市場最受歡迎的泰式小吃代名詞之一的水上麵攤(泰式粿條)。遊客同時也可以購買到以傳統方式製作的泰國手工藝品及紀念品。”

     在18天的開幕慶典中,並舉行一系列傳統活動包括特別木船比賽以及水上泰拳比賽、以及沿空帕敦功卡盛運河的歷史古蹟游船之旅。在陸地上,還有琳琅滿目、以傳統方式製作的泰國藝術及手工藝品展售會,例如迷人的風箏以及泰式木船復刻品,以及空帕敦功卡盛運河特色故事展。傳統泰式音樂及文化表演等等。

前往“空帕敦功卡盛運河:曼谷水上市場,遊客可以搭乘大眾交通包括巴士以及計程車,搭乘曼谷捷運的遊客則可以在曼谷地鐵站華藍蓬站下車,然後再搭交通船前往。

 

Phadung-Krung-Kasem-5

 

Phadung-Krung-Kasem-6

 

  

arrow
arrow

    MyBang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