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觀光局特別規劃了七個獨特面相的主題旅遊,及十二個別具風格的旅遊景點,要讓所有造訪泰國的遊客們能擁有獨一無二的旅遊體驗。

 七個包括泰國美食,像是如何享用泰式酸辣湯、泰國藝術,像是泰拳開打之前的拜師儀式、泰式生活方式,像是了解馴象師與大象之間的互動方式、泰式養生,像是泰式按摩的草藥包如何製作,泰國節慶,像是潑水節主要的傳統儀式是什麼、泰國代代相傳的智慧,像是探索泰國人民信仰與生活結合的生活態度、泰式趣味好玩,像是泰國人民的樂天知命,微笑待客…等等。

 十二個別具風格的旅遊景點,包括泰國北部南邦、楠府:中部的碧差汶里、沙慕頌堪、拉差汶里;東北部的汶里藍、雷府;東部的沾他汶里府、德樂府;南部的董里、春蓬、洛坤等地區。

 

依據台灣市場的分析,泰國觀光局特別提出四條新的探索泰式幸福路線:

一、北部路線:可以和清邁連結的南邦府,目前因廉價航空,虎航、威航的直接班機帶動國人紛紛前往清邁旅遊,剛好可以延伸到南邦,是一個新的探索泰國路線。

二、東北部路線:雷府+寮國的AEC路線,雷府最為知名的節慶為鬼臉節,非常的驚奇有趣,加上可以延伸到寮國邊界旅遊,相信是另一大賣點。

三、中部路線:沙慕頌堪府最受台灣旅客喜愛的景點就是安帕瓦水上市場及鐵道市場,旅客可以由曼谷延伸到安帕瓦,路程約1.5小時,旅客可以藉由泰國傳統市場體驗泰國人的生活型態。

四、南部路線:董里府,又名噹府,最知名的景點是綠寶石洞,位於海中的泂穴,充滿刺激挑戰,清澈的海灣,是體驗海上風情及異國美食的最佳選擇。


除了以上的主推重點,今年更針對探索泰式幸福,推薦每月的節慶活動,讓每位遊客不管是什麼時候選擇到泰國旅遊,都有機會融入泰式幸福的快樂氛圍中。

泰國觀光局歡迎台灣旅客在2015年到泰國與我們一起探索及體驗泰式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 推薦 泰國觀光局
    全站熱搜

    MyBang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