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oup-Thailand-Cycling-Club_2  

 

泰國觀光局以及泰國自行車協會(TCA)正積極討論推廣泰國自行車觀光的方法,主要目的是鼓勵生態旅遊以及社區型態觀光。

 

   這項計劃行動是隨著泰國觀光局局長Mr. Thawatchai Arunyik以及泰國自行車協會會長空軍上將Chanin Chandrubeksa上月所招開的會議後進行。出席會議的同時還有今年在韓國仁川舉辦的第十七屆亞運會中,獲得金牌的二位泰國自行車選手以及TCA協會成員。

 

   泰裔美籍自行車選手Ms. Amanda Mildred Carr榮獲女子組極限越野單車比賽(BMX)冠軍、另一位自行車選手Ms. Jutathip Maneephan則在第十七屆韓國仁川亞運中獲得女子組126公里公路自行車賽冠軍。

 

 Photo-group-Thailand-Cycling-Club_1

 

Amanda Mildred Carr (中間) 以及Jutathip Maneephan (右邊)與泰國觀光局局長合影

 

  泰國觀光局與泰國自行車協會目前正努力合作推廣自行車觀光活動的細節計劃,到時將與泰國觀光局即將推出的2015年推廣泰式風格旅遊的新行銷活動一致。 

 

富泰旅行社/我的旅遊 資訊部製作

arrow
arrow

    MyBang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