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Cicada-Market-2.jpg  

  泰國的全國海灘淨化活動以快速步伐繼續在華欣展開,受家庭喜愛的華欣是最新淨化景點,主要目的是改善旅遊造訪泰國的海灘度假體驗。

 

   非法佔據海灘的各種商家及小吃攤,將勒令停業以及拆除這些非法攤販,以改善華欣的面貌以及確保價格公平實在,在Takiap及華東(Hua Don)海灘附近的商家已開始展開清除攤販工作。

 

  政府單位及城市清潔人員協助清理工作,將攤販移到指定的新地點,讓他們離主要海灘稍為遠一點的地區做生意。所有的攤商現在不論在乾淨、衛生及售價等都必須嚴格遵守規範。

 

  這些海灘淨化活動由泰國和平秩序委員會規畫安排,為了改進泰國的形象並確保所有遊客在造訪泰國景點時皆能享受不受干擾、無憂無慮的度假樂趣。

 

  泰國觀光局讚揚淨化活動對華欣是莫大的好消息,這座沉睡小鎮是泰國海濱度假勝地的縮影,數十年來它一直吸引家庭度假遊客的喜愛。

Hua-Hin-300x180.jpg hua-hin-4.jpg  

 

  泰國觀光局局長表示:“現在國際遊客已經發現它的迷人之處,我們需要淨化華欣海灘讓它恢復自然原始狀態,並向遊客保證他們可以不受阻礙的盡情享受假期。華欣四周有許多新的景點及活動,使這裡成為享受幾天寧靜假期的絕佳地點。”

 

   華欣長久以來一直是曼谷週末度假勝地,以及皇室家庭的另一個度假皇宮。現在華欣市已經是國際知名的度假景點,此區擁有許多新的景點並且開始舉辦許多一年一度節慶活動。”

 

   一年一度的華欣爵士音樂節很快的就成為音樂迷們喜愛的定期國際音樂盛事,華欣熱鬧的西卡達(Cicada)市場,吸引藝術家及創意人士販賣獨一無二的商品;三攀(Sam Phan)水上市場以商店及氣氛表演等重現傳統暹邏市場的感覺。迷人的華欣山丘葡萄酒園善用此區理想的氣候條件所生產製造的世界級葡萄酒愈來愈受歡迎,並為遊客提供葡萄酒學習之旅。

 

   此外,在這座小鎮擁有許多世界級飯店,提供泰國最棒的款待服務及時尚的現代奢華生活型態。今年底泰國地產開發公司計劃完成亞洲第一座名為Vana Nava華欣水上叢林的水上叢林主題樂園。

 

arrow
arrow

    MyBang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