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PlaceKohTao-680x300.jpg  

蘇叻他尼府龜島The Place Luxury Boutique Villas

 

泰國2家最受喜愛的精品飯店最近在極具影響力的TripAdvisor網站所舉辦的“亞洲前25名擁有絕佳服務飯店獎”票選活動中獲得旅客肯定。

    這些榮譽授予了蘇叻他尼府龜島的The Place Luxury Boutique Villas,它在亞洲飯店中排名第2名;而北碧府的Oriental Kwai Resort在TripAdvisor 2014遊客之選獎中排名第5名。The Place Luxury Boutique Villas在國際上也擁有極高的評分,在全球的排名中獲得第17名的殊榮。

    這不是The Place Luxury Boutique Villas第一次獲得TripAdvisor遊客極高的評分,今年,這間優雅、5棟別墅的精品飯店在2014的遊客之選獎中被譽為世界最浪漫飯店第1名,它同時是亞洲前25名奢華飯店以及亞洲前25名精緻小飯店第1名,並在同類別的全球排名中排名第2名。(進一步資訊請參考泰國飯店榮獲TripAdvisor世界最浪漫飯店獎)

    共有386位遊客在TripAdvisor網站上評論The Place Luxury Boutique Villas,所有遊客在睡眠品質、地點、客房、服務、價值及乾淨度等都給予極佳評分。 其中一位極為滿意的旅客表示:“不像住飯店 - 甚至更好 - 就好像租了一間Villa,一旁還有非常幫忙的主人,擁有隱私、安靜以及絕佳景觀,我想龜島上沒有其他地方像這裡“。

   同時,座落在寧靜桂河河畔、小巧幽靜的Oriental Kwai Resort Kanchanaburi旅館,,目前有518位遊客在TripAdvisor網站上留下評論,旅館受到極高好評,“超棒的河濱小旅館”

    泰國觀光局局長Thawatchai Arunyik表示:“這次在如此有影響力的網站上的給了這些飯店投票及高評價,顯示泰國的飯店旅館真正在國際上發光,尤其是這些飯店旅館提供的絕佳服務方面,這兩間傑出旅館在TripAdvisor遊客之選獎“亞洲最佳飯店”中多次獲獎,更確定他們持續不斷的高水準。如此的飯店可以做為其他在泰國飯須達到的標竿。”

    最新TripAdvisor 2014遊客之選亞洲前25大飯店獎完整名單請參考http://www.tripadvisor.com/TravelersChoice-Service-cTop-g2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ng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